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17]  来源:杨金豹

0515日至16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河南焦作市举行。我院资勘教研室的杨金豹老师和庞崇进老师代表学校、学院参加了专业课组的比赛。两位教师分别获得专业课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统计,有来自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80余所院校的212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无论是参赛高校还是参赛教师,都是该赛事举办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该比赛是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课程教学竞赛活动,旨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工作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不断创新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地球科学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院两位参赛教师不负众望,喜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促进作用,对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图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撰写培训会

下一条:地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