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2021届资源勘查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时间:[2021-04-13]  来源:杨金豹

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上午,2021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203和01210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资勘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

2021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共53名同学,其中资勘17级实验班26人,资勘17-1班27人。依据我校总数30%以上的开题答辩比例,共有1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并被分为了两组同时进行。

资勘教研室评审老师就选题的意义、研究内容、可行性、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使同学们对论文(设计)相关的研究内容、工作部署、解决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答辩结束时,教研室主任杨金豹老师对本次开题答辩做了三点总结:(一)学院有关于本科论文撰写的格式规范要求,要仔细阅读、严格执行;(二)选题一定要合理,并确保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工作目标,切忌好高骛远;(三)图件、文字和参考文献一定要清晰、简洁、完整、规范地呈现,切忌排列混乱、格式不一致的情况。

本次开题答辩将为毕业班学生的毕设(论文)的顺利完成提供质量保障。




上一条:我院2021届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毕业生召开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地球化学教研室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