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地球化学教研室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时间:[2021-04-12]  来源:

202149日星期五上午,2021届地球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215 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地化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答辩会由教研室副主任高文老师主持。

2021届地球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共23名同学,现场随机抽取15名学生进行开题答辩,开题学生率达到65%。地化教研室老师就选题的意义、研究内容、可行性、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使同学们对论文相关的研究内容和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答辩结束时,高文老师对本次开题答辩做了三点总结:一、一定要从论文撰写初期就注意禁止抄袭,避免不经过消化的复制粘贴;二、学院有关于本科论文撰写的格式规范要求,要仔细阅读,严格执行;三、不要忽视别人暴露出的问题,你也有可能会犯同样的错误。

本次开题答辩将为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开题答辩现场一

开题答辩现场二

开题答辩现场三

上一条:2021届资源勘查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学院挑战杯海滩沉积团队两赴涠洲岛开展野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