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在阅读中充实人生

时间:[2015-03-25]  来源:学工办

324日下午,在雁山01501报告厅,我院有幸邀请到校图书馆馆长张雄副教授给同学们作题为《在阅读中充实人生》的桂工讲坛。讲坛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主持,我院2014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坛。

耿俊茂副书记对张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坛中,张副教授就“如何读书、如何思考、如何使用图书馆?”三个问题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以及如何在阅读中体会人生。他说,我校图书馆具有丰富的图书资源,读书能使我们领悟到生活中的许多东西,因此我们要多阅读有用的书籍,从书中扩宽自己的视野。张副教授还强调,阅读会使我们发现各行各业都是互补相通的。他勉励同学们今后离开校园,进入社会了也要坚持读书,而且要多涉猎不同学科领域书籍,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阅历。讲坛结束前,张副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交流和解答,整场讲坛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肯定。

                                                    

                                            讲坛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直流电法二、三维勘探新技术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四讲——空间探测与工作的嫦娥工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