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地震研究与防害

时间:[2014-09-11]  来源:院团委

95日下午15时,中国地震局李松林教授受邀于我院01501室做专题讲座。李松林教授用ppt课件,向大家详细的讲解关于地震防害知识的同时也对于我们国家由当初落后的防震技术逐步发展到如今已拥有较高防震措施表示肯定。随后,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多加努力,在未来的防震领域攻坚克难,继承先辈们的开拓创新精神,将防震工作做得更加完善和全面。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定能提升更多同学对于防震工作的热情,在他们以后的专业走向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上一条:桂工讲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红梅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桂工讲坛——科学与艺术若干思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