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地空瞬变磁法的新发展

时间:[2014-10-29]  来源:院团委

20141024日上午10点,长安大学李貅教授应邀做客桂工讲坛,在雁山校区一栋五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地空瞬变磁法的新进展》的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王有学、专业老师以及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讲座伊始,李貅教授首先从我国的三大需要入手,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国在三维地质填图、山区矿产资源以及近地表环境与工程精细探测等方面的迫切需要,使大家了解到开拓新方法、新思路的重要性及紧迫性。接下来李教授通过精彩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地空瞬变的优势与特点,详细介绍了地空瞬变磁法这种科学技术以及地球物理的相关知识。短短的两个小时中,李教授语言幽默风趣,内容生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李貅教授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耐心的回答。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使同学们对地空瞬变磁法有了进一步了解的同时更多的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桂工讲坛——东土耳其-伊朗高原地区地壳Lg波衰减成像模型及地球动力学意义

下一条:桂工讲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红梅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