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

时间:[2012-05-22]  来源:地学院学工办

    5月13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会在05312教室举行。学院庞保成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老师、及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参加本次答辩会,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开始之前,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对答辩的具体要求、流程等进行了说明。接着各项目组的负责人根据自己小组的研究实际以及专业知识,结合PPT的形式从项目简介、特色、创新点、技术难点等进行了现场展示,生动丰富且各有千秋。评委老师也针对项目,对答辩同学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答辩最后,庞保成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进行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指导同学们今后的学习。

    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不仅仅是对学生创新项目的检验,也为参与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将我院的实践活动延伸到了一个新的平台。

 

 蒋琼老师主持答辩会

 

 学生答辩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华仁民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11年科技立项评审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