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11年科技立项评审答辩

时间:[2012-05-08]  来源:地学院学工办

    5月7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科科技立项答辩会在4216会议室举行。立项答辩开始之前,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对结题答辩的具体要求、流程等进行了说明。

    答辩开始,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结合汇报课件,从项目简介、特色、创新点、做了简单介绍。随后,评委针对项目答辩同学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整个答辩过程顺利有序的进行,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做了非常认真的准备,答辩结束后,学院王有学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在肯定同学们论文的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立项中改进。

    本次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一方面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习了答辩经验与技巧,增强了表达能力,另一方面也给同学们今后的研究学习提供了帮助。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