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与公告>正文

克徕帝珠宝感恩母校,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时间:[2015-11-09]  来源:网络

克徕帝珠宝感恩母校,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2015116日,克徕帝珠宝有限公司一行8人,在董事贺博的带领下到院招聘毕业生, 2012级辅导员谷正杰老师以及2012级、2013级宝石专业学生11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贺博董事详细介绍了克徕帝珠宝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公司的待遇、薪酬、发展机遇向与会的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出来积极的解答。之后已经毕业的10级校友班源生向参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在克徕帝珠宝有限公司的感受,也形成了参会学生与宣讲会单位互动的高潮,最后,同学们在了解克徕帝珠宝有限公司的资料之后,现场投递了面试简历。

通过第一轮、第二轮群名、单独面试等环节的筛选,我院宝石专业约有20余名同学入围最终的考核,并将签订三方协议。

上一条: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五队招聘简介

下一条:深圳吉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