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与公告>正文

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五队招聘简介

时间:[2015-11-11]  来源:学工办

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五队组建于1963年,曾用名“江西冶金地质勘探公司物探队”,隶属于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局,是一支以物化探找矿手段为特色的综合地质找矿队伍,队部驻江西省九江市。 

 近五十年来,先后完成物化探普(详)查面积8万余平方千米,提交各类地质物化探报告200余份,圈定了3000多个物化探异常。发现了银峰尖、吴村、丰顶山、会仙峰、新疆沙尔湖等一大批有色、贵金属矿产地,在斑岩铜矿、金山式金矿、卡林型金矿、火山岩型金矿、次火山热液细脉浸染型铜金矿等类型矿床的物化探找矿与勘查模式研究,隐伏矿床成矿预测等领域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先后参与了“七·五”、“八·五”期间国家及部级科研攻关项目7项,曾获得省部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厅(局)级奖项20多项。

 2008年以来,我队实施“走出去”战略,先后在刚果(金)、马达加斯加等国开展地质找矿工作,并多次前往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等国开展地质矿业考察活动。

 2009年以后,五队进驻新疆从事地质勘查业务,先后完成了哈密市某铜金矿地质勘查、哈密市某煤矿二维地震勘探、伽师县某铜矿地质勘查等,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效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为积极应对地质勘查新形势、新要求,五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找矿立队”的发展思路,将地质勘查作为主导产业,以物探技术国内领先为目标,立足自身、面向市场,充分展示物化探技术在地质勘查中的先行性、便捷性、经济性,努力进行方法、技术、手段的更新和提升,着力提高综合找矿能力和水平,力争在新一轮地质勘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现我单位需招聘岗位情况如下:

 

1、化探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1-2人,工作条件较艰苦,适宜男性。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大道99号

 

E-mail:672886341@qq.com

 

电话:0792-8900827

 

传真:0792-8220382  

 

上一条: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克徕帝珠宝感恩母校,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