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21]  来源:

2021年4月20日,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媛主持,支部全体无教学任务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断推进专业课程思政教育,弘扬“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 “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寸心”情景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