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25]  来源:学工

617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瑞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40年之在希望的田野上(小岗村)》视频,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小岗村农民一代接着一代干,初心始终不变,土地从大包干到三权分置,能量不断放大,产业从农业独大到三产融合,创富正在升级的历史。支部书记王成瑞表示,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历史永远铭记这一天,中国改革再扬帆。请所有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看到了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四十年的奋发图强开启硕果累累的篇章,通过这次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加感受到新时代的希望和人民的力量,增强了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顺利开展党史晨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