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顺利开展党史晨读活动

时间:[2021-06-25]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我院于614日至25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诵经典,迎百年”党史晨读活动,共4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以大一年级早自习为平台,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由他们担任领读人,带领大一学生共同诵读经典诗词与寄语,包括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七律·长征》、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寄语等。领读人徐锐同学说:“通过最近的晨读活动,我们对党史、对历史积淀的精神、对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悟。我们必将传承和发扬伟大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党史晨读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晨读朗诵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同时以更加贴近学生的方式、更受学生欢迎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助力地院学子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晨读现场(一)

晨读现场(二)

晨读现场(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赴灵川县江头村开展廉政教育暨支部书记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