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庆建党百年,谱育人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来源: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630日下午,地学院于逸夫楼01501报告厅开展“庆建党百年,普育人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全体师生党员、获奖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宣读学院2020-2021学年度“地星人物”的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10名获“地星人物”个人奖的先进个人,3个获“地星人物”团体奖的先进集体,16名获“地星人物”提名奖的优秀学子。“地星人物”获得者、地质工程18-1班黄明鑫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他从自身参军入伍经历出发,诠释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时,资规20-1班激情演唱《骄傲的少年》,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新时代青年奋斗的决心与壮志。

随后,学校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讲授主题微党课。王葆华同志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题,从党史角度带领大家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行深入学习。李业正同志以《遇见·延安》为主题,围绕延安精神的内涵、现实意义以及如何弘扬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吴田波同志带来《陈树湘:断肠明志铸忠魂》主题微视频党课,在动情讲述中传递对党忠诚的决心。

接着,会议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领誓。同时,曹文献书记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有利于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投身到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有利于发挥典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在大会上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地星人物”个人奖

先进典型人物代表发言

资规20-1班合唱

学校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王葆华讲党课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直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老师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