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直播

时间:[2021-07-01]  来源: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学院在逸夫楼215会议室和501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既全面深刻地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又饱含激情地瞻望了中国发展繁荣的光明前景。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荣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的吴田波老师表示,听见青少年献词时的一句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道出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声,热血澎湃。自己将立足岗位,为将学生培养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荣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杨锋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己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抓好基层党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积极服务于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学生党员代表陈鸿宾认为,我们党带领着国家从无到有,从一度落后到再次强大,如雄鹰向太阳,正带领亿万民众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复兴之路迈进。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雄心壮志!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不应该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我们党经历过万里长征,经历过抗日战争,革命斗争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一切为着人民的利益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走在世界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作为党员,我们需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学院集中观看会场(一)

学院集中观看会场(二)

自学观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领导为教工三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庆建党百年,谱育人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