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为民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4]  来源:

在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和实际情况下,为帮助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校园生活,让新同学充分地感受到校园的温暖。911日—12日,由学院党员和党建办公室成员组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二号组团24栋学生公寓广场,开启了紧张有序的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以积极、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办理报到入学手续,耐心解答新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疑虑困惑。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他们仍不辞劳苦,敢为人先,为新生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了地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生在党员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下,逐渐适应陌生的校园生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员志愿者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持续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坎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 之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专题党课暨研讨交流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