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1]  来源:

2021710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屏风校区440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剑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口部门领导周德海同志和督导员吴莲莲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曹文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孙媛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作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支部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深入检视剖析,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个人检视环节,与会党员能勇敢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能够诚恳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周德海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感悟,并对教工第三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和自身专业“双一流”建设不断发展。

曹文献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视

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上一条:【为民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