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物探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6-28]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2016年6月16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物探第一党支部在01215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迎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的目的是让支部各党员学习党章党规,通过对党的纪律的专题学习加强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奉行“两学一做”的宗旨。

会上每一位党员宣读党的纪律具体条例,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并交流学习心得。王迎波同志说,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在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克服种种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靠的是铁的纪律保证。在建设和改革时期,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样要靠铁的纪律保证。张华同志说,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纪律养成贯穿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的各方面,真正使严守政治纪律成为一种修养、一种习惯。

支部书记王迎波总结了党的纪律的内容,他说道,党的纪律是执行党的路线的重要保证,是纯洁党的队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有力武器,是维护党在组织上团结一致的重要保证,是巩固党与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条件,是改革、开放的有力保证。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他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也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努力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不仅要做合格党员,还要做优秀党员。

 

     500×37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一)

     500×37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二)

     500×37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三)

 

上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一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行“两学一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