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一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活动

时间:[2016-07-01]  来源:丢球科学学院

6月29日,我院研究生一支部在逸夫楼01404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专题学习“讲政治、有信念”党课,会议由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凌嘉宣主持。

会上,凌嘉宣强调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提出,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其中,把“讲政治、有信念”排在“四讲四有”的首位,凸显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总纲并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就是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这是讲政治的首要原则。讲政治包括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等方面。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定,也就能够讲政治,真正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兴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理想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理解了“讲政治、有信念”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

500×370

活动现场(一)

500×370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二支部‘讲政治、有信念’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物探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