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党员模范先锋行,狄欣约拍进社区

时间:[2016-06-17]  来源:学院党委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在学生党员中做好“三服务、四建设”先锋行活动,服务广大同学,6月15日—17日,在雁山校区二号组团24#101党团活动室,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易班学生工作站携手开展为期三天的“狄欣约拍”,与此同时,还号召大四学生党员进行“捐书先锋行”活动。

 党团活动室内,有捧着书籍来进行捐赠登记的毕业生,有穿着白衬衫坐在镜头前拍证件照的同学们,也有佩戴党员牌和工作牌始终忙碌的工作人员,满室活力与温情。六月夏天,校园里行李箱来回穿梭,空气中弥漫离别的味道,一位捐书的大四党员在扉页中写道:“即将毕业,母校是这些承载着自己大学时光的书籍的最好归宿,党章会始终收藏好,未来继续加油。”中午两点才去食堂吃饭的工作人员笑着说,“其实没感到饿,看到同学们的支持与感谢,看着自己佩戴的党员牌,满心欢喜,满腔动力。”可爱的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传递着正能量,用自己坚韧的双手高举“两学一做”的旗帜,用自己坚定的脚步踏出“合格党员”的印记。

 将信念落到实践,这是学院党委对每位党员做出的要求与期望。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是学院在学生党员层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系列践行途径之一。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直注重分层次、分类别,将在接下来按照部署要求,继续做到有针对、有实效。

   

  学生党员帮拍证件照

   

  工作人员帮同学整理着装

   

  学生党员进行捐赠登记

 

上一条:【两学一做】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系列讲话”专题学习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