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16]  来源:

 

6月6日下午,地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逸夫楼0121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徐嘉盛主持。

组织委员徐嘉盛按照学院的要求,围绕党章总纲结合研究生工作和学习,同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章总纲。党课由李霖锋同志带头学习党的行动指南以及改革开放经验总结,接着由罗天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现阶段我国的基本国情及其对策,最后大家一起重点学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其对党员的要求,并着重学习了党的建设必须坚持的四项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行动指南、我国的基本国情及其对策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其对党员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

王葆华老师按照学院的要求,围绕“两学一做”结合研究生实际情况,给党员们上了生动形象的党课。他首先给党员同志讲解什么是“两学一做”,其次指出学习内容主要是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重点强调党员应该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做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王老师总结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党课,能够让党员在思想上重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在行动中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教工三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