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教工三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16]  来源:

 

根据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6月7日下午,在逸夫楼01608教室,学院党委书记、教工三支部督导组长姜子亮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孙媛同志主持会议。

针对党中央对全体党员提出的“四讲四有”要求,姜书记在授课中强调,“讲政治、有信念”是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广大党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关于信念如何落到实践,姜书记提到,要矢志不移忠诚于党的信仰,塑造信念;要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信念;要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检验信念。

谈到“四个意识”,姜书记指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本质上说是政治意识在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的具体体现和拓展深化。增强“四个意识”,首要的、根本的就是增强政治意识。因此,他向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同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

边“学”边“做”,以“学”促“做”。互动分享中,大家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宝石教研室的具体工作,就宝石专业的特色建设、持续发展充分交流意见。党课的最后,姜书记作为督导组长对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两学一做】地球科学学院教工四、五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