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章心得”评比

时间:[2016-06-16]  来源:

 

为响应中共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地学院研究生四支部在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于5月15-30日期间,开展了“学习党章心得”评比活动。

通过此次自主学习,我们研四支部各成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部无产阶级政党的党章,是在马克思主义学说的指导下,结合党的建设的实践而制定的党的最高生活准则和行为规范,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强有力的武器。面对国内外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党章是我们富国强邦的纽带。通过对党章的系统学习,我们不仅明确了其自1922年党的二大形成以来的修订、发展历程,更加领会到总纲11章53条所蕴含的党的凝聚力和无产阶级发展、改革、建设精神。党章作为我党的行动纲领,反映了党的学说发展状况,反映了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的进程,反映了党的建设成熟的程度。通过此次“学习党章心得”评比活动,我们支部共书写心得12篇,评出优秀心得1篇,进步心得2篇。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之中,我们研四支部各成员能够更加细致地研究党章的产生和发展,更加深入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发展,更好地总结党的建设的经验教训,加强党建工作,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习记录

上一条:【两学一做】地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