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地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16]  来源:

 

5月26日晚,地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逸夫楼0121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王迎波老师主持。

王迎波老师按照学院的要求,围绕党的性质结合研究生实践工作,给党员们上了生动形象的党课。他首先带着党员同志重温党的性质,其次和在场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重点强调党员同志应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思想意识、树立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最后,在王迎波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王老师指出,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能够唤起大家入党时的积极性,把党员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能力,为知识宝库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习讨论

上一条:【两学一做】宝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章心得”评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