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召开“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6-06-16]  来源:

 

6月7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教学楼0121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于“做合格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同志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劲松同志列席。

会上,姜子亮书记首先回顾了学院5月份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接着,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丁伟老师、教工四支部书记伍高莹老师,本科生宝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蒙麟鑫同学分别就本支部如何开展“做合格党员”工作做了发言。

最后,姜子亮书记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专注着力点,针对不同对象,提出不同要求,开展特色活动,比如针对教工党员要改进教风,学生党员要促进学风;二要开展党员亮承诺活动,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用实践行动践行公开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自觉规范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大局;四是要将“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从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开始,始终让党员认识到党员身份的意义,主动的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避免把做合格党员当作是阶段性工作,要把它潜移默化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去;五是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和宣传,通过营造氛围来带动整个学院的党员主动积极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张劲松副校长列席会议

姜子亮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党课开课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