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物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挑战赛

时间:[2016-05-18]  来源:学工办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抓紧抓好,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17日晚上19点,地球科学学院物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教学楼01215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党章知识挑战赛。支部23名学生党员全部参加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支部书记王迎波老师开场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引导学生党员尊崇党章、深刻理解党章内涵,遵守党纪党规,指导应用于实践。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比赛为依托,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比赛的主要形式为对抗赛,将所有党员分为8组,两两对战,决出一二三名,题目由党员根据党章内容依次出题,轮流回答。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韦琳、江媚、季良磊组获得第一名,胡永蓁、刘玮江、秦王武组获得第二名,谢雄波、吴回标组获得第三名,其他组获得鼓励奖。

  比赛过程中,各组党员认真研读党章条款,谨慎出题,竞赛气氛紧张激烈,精彩迭出。 此次党章知识挑战赛本着寓教于乐的理念,严肃而活泼,使每位党员在快乐中体会到了学习党章的乐趣,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党支部作风建设的目标。

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上一条:【两学一做】地化教研室召开《温家宝地质笔记》座谈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