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在线学习

时间:[2020-06-29]  来源:唐湘玲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考试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6月19日,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线上学习活动中,对《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内容进行了解和把握,其中包括考场监考要求、成绩与评定管理等,主要强调试卷的规范性和监考的严肃性,要求各位教师严格执行学校的管理规定,教研室教师们积极参与此次学习活动,对管理规定内容进行讨论,并交流所学心得,一致认为可以通过考试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效、提高培养质量。

开展此次线上学习活动,学习成果显著,不仅让教师深入了解了我校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也使得本教研室考试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网上在线学习

上一条:勘技教研室开展考试管理规定的集体学习及考试改革研讨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