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学工办-钱顺

2020617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及精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01501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田波老师主持,活动以奏唱国歌、观看视频、情景剧、诗歌朗诵、赠送《共产党宣言》等形式展现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员们对党的精神的深入解读。活动伊始,由吴田波老师带领大家讲奏唱国歌,然后由鞠振涛、韩骁宇、沙培哲同志进行诗朗诵《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接着杨其济同志和张晓涵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在部队训练的场景以及在疫情期间当志愿者的经历,支部秦凡、毛世鑫等同志表演了情景剧 ——“大地之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吴田波老师给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赠予了《共产党宣言》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祝福,并表示希望支部同志们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党的使命,不论在何处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吴田波书记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以重温入党誓词结束了此次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积极进取,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优秀毕业生党员杨其济分享


上一条:地球化学教研室学习“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