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一对一”动员工作

时间:[2020-09-03]  来源:

92日,学院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学生开展“一对一”谈话工作,及时开展有针对性地指导工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现高效复习和精准帮扶,涉及学生150人。

宁乃向老师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总体情况,他首先通过列举往届生的例子,讲明英语四六级证书对于未来就业、考公、考研等的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把握每一次的考试机会,针对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为学生解答困惑。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制定学习规划——“每天学习英语2小时,后期学院会统一安排模拟考试,为学生们更好地熟悉考试题型、掌握考试时间提供了条件。

此次谈话有针对性地帮助不同类型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现高效复习和精准帮扶。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