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暨个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7]  来源:

为更好总结我院学生工作经验,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总体谋划,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学生工作亮点,75日,在012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暨个共青团工作会议。全体团干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所有专职辅导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围绕一个学期来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针对性整改措施以及相关高校学生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陶剑飞副书记在听取了所有汇报后,分别在安全稳定、大学生“双创”、“一院一品”、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学生就业、网络思政等工作模块工作上分别作出部署安排,并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一是依托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学风建设为主线、文化建设为依托,“一院一品”建设为重点开展各项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提供指导和服务。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校园稳定安全风险,凝练工作特色,合力构建学院特色鲜明的学生工作体系,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并营造和谐氛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反贪腐 扬清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