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1-08-28]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开学返校情况认真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护航工作8月27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常务副院长熊彬、副院长白令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详细地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亲切询问到校学生返校路上是否顺利、学校生活是否愉快、上课准备是否充分、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提醒同学们宿舍要勤通风、按时打扫卫生,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来迎接学习的挑战。

随后,在走访研究生宿舍中,院领导认真听取研究生暑期留校情况和科研学习情况,了解研究生学术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做好科研工作,有问题及时与导师沟通,新学期做好个人规划,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检查中院领导们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与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保持寝室的整洁通风,注意防火防盗,不要使用违规电器等。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学期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上一条: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召开野外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