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8-27]  来源:

为顺利推进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资助工作,2021年8月27日,地球科学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首先介绍了秋季学期资助工作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强调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费补偿代偿和学费减免申请以及及困难补助申请等。随后,党委副书记对本学期资助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秋季学期资助工作任务繁重,涉及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区政府人民奖学金等的评定,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到应助尽助。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要协助开展资助工作,全面摸排掌握学生经济情况,及时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业、生活和心理状况。最后,围绕春季学期资助立项,推进学院资助品牌活动的创建工作,打造学院资助工作的亮点。

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资助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有利于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推进,提升学院资助育人的效果。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与元宝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共建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