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08-31]  来源:

831日下午,学院在015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曹文献书记就开学初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疫情防控责任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参会全体教职工老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四五”规划顺自然、接地气、顺民心,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深刻认识到下一个五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的关键五年,也是学院提升办学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的关键五年,全体教职工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通报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上一条: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019级顺利开展综合野外实习

下一条:多措并举—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