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凌雁工程】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受资助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受资助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提升受资助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学院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受资助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学院从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4个方面组建团队,共有20余名受资助学生参加,占据活动参加总人数的50%。他们在恭城瑶族自治县红岩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语言文化趣味活动推广普通话,在灌阳重走红军路,深入体会大无畏的革命者精神,在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科普地学文化,在江西南昌重温革命热情,讲好红色故事。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深入社会大课堂接受学习教育的好机会,组织受资助学生参加系列活动,有利于砥砺受助学生思想、磨砺受助学生意志,提升受助学生在政治认同、家国情怀、道德修养、法治意识、文化修养等方面的素质,助力受助学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照片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地球化学教研室教师赴吉林大学地球化学专业本科教学实验教学中心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