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14]  来源:

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的工作安排,地球科学学院于9月9日-13日通过集体观看、电脑和手机多渠道的灵活方式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的专题片,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年来视察、考察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科研机构等多角度的重视与回顾,让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这十年,尊师重教氛围不断浓厚;教师队伍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管理改革不断深化;教师地位待遇不断提高;教师职业吸引力不断增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无上光荣。

通过学习,让老师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树立牢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改革创新意识,为争做“四有”好老师而不懈努力。

集体观看

手机观看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地理综合实践基地挂牌

下一条:精耕细作臻实事,全面发力破难题——地球科学学院优化机制,再启云端,畅“迎”新“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