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地理综合实践基地挂牌

时间:[2022-09-15]  来源:资勘教研室

2022913日,地球科学学院白令安副院长带队到广西桂林千家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参加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地理综合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之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基地建设协议;交流结束后,双方在自然保护区内的八道水站举行了挂牌仪式。

该实践基地挂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与保护区管理部门和当地居民巩固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的发展关系,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建设好校外教研实践基地,以保证学生校外实践的质量和效果。

千家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道水站为原来都庞岭林场场部所在地,这里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一直作为学校地质类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实习教学场所。该基地的设立对今后相关的实习教学提供了重要保障。

签订协议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



上一条:真情实意“送服务”,主动担当“能服务”——地球科学学院“大地之子”服务团助力军训,传递“桂工温度”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