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誓师暨安全教育会

时间:[2022-10-26]  来源:王成瑞

为鼓舞我院运动员士气,深化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安全意识,推动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10月25日晚,我院于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誓师暨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王成瑞老师主持,学工组长陈文甫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成瑞老师分别对运动会赛前、赛中、赛后三个阶段进行细致讲解和全面解说,并要求运动员要积极备战、认真训练,赛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避免在比赛中受伤,在比赛中要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文明参赛等要求。

随后陈文甫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运动会意义是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同学间友谊,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并且做到文明参与;其次,针对赛前训练,他要求全体运动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抓紧时间训练;最后,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投入比赛,以展现地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传达了运动会的精神,也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相信此次田径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定会一展风采,发扬团结、创新、奋进、拼搏的精神,推动我院在体育赛事上的蓬勃发展。

王成瑞老师发言


陈文甫老师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清廉桂工”专项研究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