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礼赞二十大 圆梦求职路”党员生涯咨询师公益咨询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22-11-04]  来源:宁乃向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和求职能力,帮助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4日,罗盘领航生涯规划工作坊在学院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开展党员生涯咨询师公益咨询活动。

活动以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职业生涯规划、职业选择与适应、求职简历指导、求职技巧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老师们全程专业耐心讲解,通过分析学生的职业性格、能力优势、职业兴趣,不断引发学生积极思考,从目标职业出发,引导和协助学生充分利用周边资源,提高自身核心优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为方便学生,学院党员教师咨询师团队下沉学生社区,从毕业生的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组织和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各种帮助。

咨询现场

活动海报




上一条:【理论学习】打好防诈组合拳,提升师生“免疫力”—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一系列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全“救”在身边】我院学生社区开展学生宿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图》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