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强化线上督导,确保教学质量

时间:[2022-12-04]  来源:地学院院办

1122日学校全面开启线上教学以来,为保障线上授课质量,学院督导组积极履行督导责任,全面持续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实质等效线下课堂。

督导组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会议等形式对《基础地质学》《古生物地史学》等15门线上课程开展了督导,重点检查教学内容、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督导结果显示,我院教师普遍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学生较好的展示了学习热情,整体教学效果良好。

同时督导组也提出广大教师要积极锤炼线上教学技巧,优化教学设计,合理安排教学内容,确保实现高效课堂,不断打造金课,逐步淘汰水课;建议学院加强线上教学指导,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教学(一)

线上教学(二) 

线上教学(三) 

23@~`VBKP@7{JV$D60XU]`6

线上教学(四)

 

线上教学(五)

 

上一条: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思政大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