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

时间:[2022-12-06]  来源:自然地理教研室

2022125日,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学习的线上会议,会议由唐湘玲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根据桂理工教务[2022]177号文件的精神,全体教研室教师通过线上会议重新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学习管理规定》(桂理工教〔200927号)、《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桂理工教〔201920号)等规章制度,教研室主任唐湘玲进一步强调教学工作规范,要求严格按时上课,在学生考试监考方面,要明确监考职责,严格按照监考的相关规定执行,强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过程和评卷的公平公正。会上,并讨论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并就本专业评估事项进行了任务分工。

QQ图片20221204133950

QQ图片20221204133934












 

上一条:【冬季到,天气寒,祛寒取暖要安全】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下一条:强化线上督导,确保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