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2]  来源:地学院院办

根据学校线上评估考察指挥部的工作部署,51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01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工作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白令安副院长首先逐条领学了《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详细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教学投入、三全育人等方面。同时结合地球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汇报多媒体材料系统讲述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专业建设、学科优势,坚持“厚基础、强能力、重创新”的培养理念和“三个坚持”与“三个转变”的培养思路,从党建引领,优化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资力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实践能力,坚持科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加强国际交流、拓展国际视野等七个方面展开论述,以及持续加强投入,构建院学术委员会到专业负责人到教师的全过程质量监控体系,提出拔尖创新和卓越工程师的培养特色。

陶剑飞副书记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推荐优秀校友,为审核评估做好校友访谈准备。

最后曹文献书记强调此次审核评估是学校的核心重点工作,需要全体人员达成共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希望结合学院实际,并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指令要求,扎实推进评建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白令安逐条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

白令安介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及培养特色

陶剑飞副书记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学院举行“廉润沁心田”思廉日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