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

时间:[2023-05-12]  来源:吕思慧

512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令安和王洪华围绕学习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分别作了领学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次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宏大的教师队伍提出明确要求。我们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进行转化,在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