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3]  来源:地学院院办

为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督促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进度,512日上午学院在015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题学习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白令安副院长主持。

会上,白令安总结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初稿、中期检查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封面、原创性声明、摘要、目录、结论、致谢、章节标题的大纲级别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如何撰写一篇规范的高质量毕业设计,同时强调摘要需按照设计或论文的目的、方法和结论三个方面进行书写,关键词连接起来能明确说明设计的内容为宜,正文撰写要做到语言流畅、结构合理、条理清晰,结论简洁,通常三条即可等。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确保规范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培养质量。

白令安介绍毕业设计(论文)提交及查重流程

 

上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