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专题研讨

时间:[2023-05-19]  来源:吕思慧


5月19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4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次专题研讨。学校主题教育整治督导副组长董译升出席并对读书班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整治督导副组长董译升通报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接着,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次专题研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彬作了领学发言。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围绕服务自然资源行业凸显办学特色,形成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机制和环境,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剑飞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领学发言她强调,在工作中要始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面对新时代的学生工作要用创新的办法提升工作的实效,并且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能力的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指引,用专业的知识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坚持从整体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二要坚持从根本宗旨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三要坚持从大局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高度高效做好“两个统筹”;四要坚持从政治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学院就“为民解忧办实事”等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研究制定具体举措。



上一条: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工作案例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