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528日晚,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依托成长成才教育课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覆盖全院1600余名本科学生。

课堂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真实溺水事故案例展开,宣传安全常识,讲述溺水自救和他救的方法,提醒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不明水域,注意安全。同时,老师们强调,随着天气渐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每位同学作为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都应对预防溺水给予高度重视。

安全问题一直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有助于营造安全文明校园氛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