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28]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和党性修养,5月28日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052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赵鹏伟同志从“三个务必”、“五个自由之路”、“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再次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随后,以提问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对比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相关内容及其重要意义。接着,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的部分内容。最后,支部党员李锦维与周鑫同志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就《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两本书的相关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主题教育让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的培养,努力做到将国家需求当作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最高价值追求,为国家的繁荣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同时还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勇挑重担、苦干实干,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现场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