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教学评估专家进校检查,展现我院优良育人环境,6月8日中午,我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宿舍长分配完任务后,宿舍成员立即行动了起来。在整理好个人的床铺和物品后,同学们全都拿起劳动工具,一丝不苟地为他们共同的小家“洗刷刷”,没有一人观望,没有一人喊累。他们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摆放物品,有的擦灰儿,有的清理卫生间,既分工负责又密切配合,按照干净、彻底、不留死角的要求,他们不放过每个角落,门框、门窗玻璃、桌底和卫生间等平日无暇顾及的卫生死角在本次清扫中无一遗漏。劳动中,他们干劲十足,精益求精;劳动后,他们互相检查,反复整改。人多力量大,辛勤的劳动让原本杂乱的寝室焕然一新,在宿舍变整洁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舒适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当日下午,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大家的劳动成果,对于优秀宿舍给予了当场肯定,对脏乱差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批评教育,提出整改要求。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要积极清理宿舍垃圾,打造温馨干净的居住场所,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评估专家进校时大家要注意宿舍卫生、注意个人穿着打扮和文明礼仪,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专家进校,展现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宿舍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性,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生宿舍大清扫中(一)

学生宿舍大清扫中(二)

学生宿舍大清扫中(三)

辅导员检查宿舍(一)

辅导员检查宿舍(二)

辅导员检查宿舍(三)

优秀宿舍代表(一)

优秀宿舍代表(二)

优秀宿舍代表(三)


上一条:【发展对象培训班】地球科学学院联合分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