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8]  来源:学工办

68日下午,学院在01214党员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传达和学习近期高校意识形态案例和舆情事件。针对意识形态风险点做了提示,针对校园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曹文献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看好“责任田” ,守好主阵地,对突发事件、安全隐患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网络文明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提升师生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凝心聚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我院组织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