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迎校庆,强健体魄向未来”我院举办欢乐气排球活动

时间:[2023-11-11]  来源:学工办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同时为响应学青会的运动号召,营造浓厚的学青会体育氛围,喜迎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7周年校庆,弘扬逐梦青春、积极向上的文体精神,1111日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凝心聚力迎校庆,强健体魄向未来欢乐气排球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活动氛围激情热烈。

比赛中,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场面十分壮观激烈,比赛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

本次活动以欢乐气排球比赛为媒介,热烈庆祝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7周年,同时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活动大合影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研讨会暨宿舍长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