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学院党委3个项目获批学校第三批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

时间:[2024-03-06]  来源:学院党委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三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单位的名单,确定了第三批党建工作1个“标杆院系”、8个“样板党支部”、4个特色品牌、3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个组织员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学院党委成功入选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院党委项目《一站式背景下高校“党建+学生社区”践行“三全育人”实践探索——以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为例》入选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党建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

党建品牌创建是新时代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路径。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抓手抓好抓实学院党建工作,有效提升了学院党建整体水平和质量。

学院党委将以党建标杆院系培育为契机,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的重点任务,着力构建“1219”地学党建工作体系,做好政治引领、把好方向、思想铸魂、强基固本、融合发展五篇文章,全力促进学院党委实现“五个到位”,引领学院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3个项目获批学校第三批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新学期学院党政领导、本科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